中国企业招标信用公示平台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实施SCS诚信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4-12-12 文章来源: 点击:84952


 1. 取得SCS证书就是意味着企业按照SCS体系的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诚信管理体系、企业做出了诚信标准并委托SCS实施、监督。是对消费者负责人的表现。

2. SCS认证为受益者提供一定的信任,即供方的产品或服务质量将会在交付产品或服务中得以满足,承诺有效保障。

3.  随着顾客和受益者意识提高,企业是否获得SCS诚信,将成为他们选择产品或接受服务的重要依据。

4. SCS诚信的过程,就是企业按照SCS诚信标准建立成信体系的过程.获得了SCS证书意味企业同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SCS诚信管理体系。

5. 通过SCS建立起有责、负责、诚信系统管理体系,提高企业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守法主动性提升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依据,减少罚款、投诉、曝光的压力.

6. 强化诚信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和服务质量,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市场知名度获的市场贸易通行证.使产品和服务在竟争中永远利于不败之地.

 

 

企业信用评估公示

400-112315-7

信用企业查询

检索内容
查询类型
网站首页平台介绍信用公示推荐机构公开文件投诉举报在线申请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信标信用评估(北京)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网址:www.xinbiao.org
指导文件:国办发(2014)第21号《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通知
国办(2007)第1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通知 
网站备案:京ICP备1324432463号 电话:400-112315-7